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基于欧洲央行刺激措施的前景 对冲基金加大了欧元的看跌押注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对冲基金正在加大对欧元的看跌押注,他们预期欧洲央行将加大货币政策宽松力度。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截至8月13日的的仓位数据显示,投机客对欧元空头的押注增加至近三个月来最高水平。虽然欧元受到德国增加支出前景的支撑,但欧元依旧处于近期低位。  外汇市场已消化了(欧洲央行)9月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尽管更多类似的言论将继续对欧元/美元构成压力。
  欧元也面临政治逆风,意大利政府即将解体,英国要在短短两个多月内就从欧盟脱离。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欧洲央行决策者在下个月进一步放松政策,以提振该地区摇摇欲坠的经济。
  “尽管经济数据疲软,欧洲央行的宽松政策转变尚未完全反映在欧元头寸或估值上,”摩根大通策略师Meera Chandan表示,“欧洲央行的鸽派政策和疲软的经济增长仍然是我们看跌欧元的主要原因。意大利政治在短期内也会产生负面影响。”
  周一晚间,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1%至1.1103美元。摩根大通策略师预期,欧元兑美元到9月份将跌至1.10美元,并在年底前保持在这一水平,低于他们此前在2019年底预测的1.13美元的目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