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国电信运营巨头AT&T接受虚拟货币付款

中金网 佚名

|
  周五(05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继Facebook、Nike、Nordstrom、Home Depot、星巴克和其他大型企业之后,又一位行业主流首次加盟虚拟货币大军。
  据悉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ATT昨日宣布其用户当前可以使用虚拟货币支付电话账单。
  这一付款形式将通过虚拟支付处理商BitPay,或是在线或支付软件的渠道。这笔付款并不会存入ATT,而是通过BitPay在给付到ATT之前兑换为法定货币。
  ATT电信金融业务运营副总裁Kevin McDorman解释称,公司增设BitPay渠道的背后动因旨在拓宽公司对广大客户需求回应。
  其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司始终力求寻找改善和拓宽服务的方式,我们有使用虚拟货币的客户,对能够给到他们这一乐于支付渠道的途径感到欣慰。”
  不过前虚拟货币对冲基金经理人McCann则认为ATT此举更像是为吸引亿万富翁的随机尝试。
  McCann向The Block报道表示,“或许ATT有内部数据显示更多的富豪们想要通过虚拟货币支付账单,ATT在支持虚拟货币付款上有什么好处呢?”
  事实上,不太可能会有很多用户将开始使用这一新服务,不过如果不出其他意外,此举揭示了ATT是一家灵活性的企业,且在虚拟货币领域报有兴趣。
  早在约一年前ATT就据报开始对虚拟货币有着更为谨慎的兴趣,当时BitPay就已接触到ATT。
  但BitPay首席商业长官Sunny Singh表示在迈出第一步后ATT将主导前路,“ATT在实现这一道路上做得很棒。”
  鉴于ATT是首家电信运营商迈入虚拟货币领域,其他企业或效仿,Singh表示整体看,有越来越多大型企业在接受虚拟货币支付上更有兴趣。
  其解释,“大公司想要学习,我们与许多财富500强公司的执行团队会面过,解释虚拟货币是如何运作,以及展示我们的头脑风暴是如何一起工作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