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德国DAX 30指数连涨九日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东方财富网25日讯,欧洲时间周三,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德国股市连续九个交易日收涨。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8%,报7471.75点。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63%,报12313.16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0.28%,报5576.06点。
  盘面上,欧洲汽车类股遭到抛售,跌幅超过1%,此前日产汽车将全年利润预期下调至近10年来的最低水平。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三表示,目前预计截至3月份的财年营业利润将较上年同期下降45%,至3,180亿日元(合28.4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4,500亿日元。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法雷奥(Valeo)股价下跌逾1%,雷诺(Renault)下跌近4%。
  此外,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将斥资约9亿欧元(合10亿美元)收购支付公司Wirecard 5.6%的股份,这一消息也提振了该行业。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的股价上涨了8.5%。
  消息面上,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表示,首相周二告诉她的部长级官员,与反对党工党的谈判是严肃的,但在某些领域有难度。一些分析师认为有理由保持乐观,因英国与欧盟达成的将退欧日期至少推迟至10月的协议,已消除了英国无协议退欧的迫切风险。
  经济数据
  德国4月IFO商业预期指数前值:95.6, 预期:96.1,今值:95.2。
  德国4月IFO商业现况指数前值:103.8 (修正:103.9),预期:103.5,今值:103.3。
  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99.6 (修正:99.7),预期:99.9,今值:99.2。
  欧股聚焦
  法国兴业:英镑当前更为脆弱 无协议风险在加大
  周三(04月24日)报道,法国兴业银行研究团队根据英国脱欧局势就英镑前景做了讨论。该行表示,“鉴于保守党大人物的民意调研结果暗示这一党派在英国国内和即将开始的欧洲大选上的狂烈分歧,英媒一致认为首相梅的执政地位除非是短期内,否则将会不堪一击。”那么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