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股小幅收跌 高通涨超12%中概股优信涨逾51%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东方财富网18日讯,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指跌0.01%,纳指跌0.05%,标普500指数跌0.23%。据悉,在高通和苹果达成和解后,英特尔随即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高通涨超12%,英特尔涨超3%;苹果涨超1.9%,刷新5个月高位,市值重回9500亿美元上方。
  美股收盘行情表现如下:
  指数
  最新价
  涨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26449.54
  -0.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7996.08
  -0.05%
  标普500指数
  2900.45
  -0.23%
  市场热点方面,据媒体报道称,亚马逊将于7月中旬关闭其在中国的国内市场业务,转而专注于利润更高的海外商品和云服务业务。亚马逊预计将在未来9天内关闭物流中心。截至收盘,阿里巴巴涨近1%,京东跌约0.2。  中概股方面,优信收涨逾51%,该股昨日一度重挫逾50%,最终收跌36%;据证券时报,优信称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迅雷涨超5%,腾讯音乐、蔚来涨超3%,微博涨超1%。此外,在美上市中国互联网券商股下跌,老虎证券跌近30%,结束5日连涨;富途证券跌超6%。  值得关注的是,据媒体称,Uber正接近与软银集团等达成无人驾驶汽车部门的投资协议,其中软银将以72.5亿美元的估值投资Uber自动驾驶汽车部门。预计软银、丰田汽车和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nso将总计向Uber投资10亿美元。
  消息面上,美联储官员布拉德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在2019年改善,美债收益率曲线正在趋陡。他并不认为美国经济已经表明经济走向更高的生产力,也不认为经济表明需要加息。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2020年FOMC票委)预计美联储2019-20年“最多”分别加息一次,美国2019-20年通胀将略高于2%。他还预计美国2019年GDP增幅将略超2%,2020年大约会增长2%,风险包括海外经济增速,贸易和全球形势的演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