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美股午盘小幅走低 高通涨超10%中概股优信涨逾40%

东方财富网 佚名

|
  东方财富网18日讯,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午盘走低。截止发稿,道指跌0.20%,报26400.21点;标普500指数跌0.29%,报2898.57点。纳指跌0.17%,报7986.66点。在高通和苹果达成和解后,英特尔随即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目前高通涨超10%,英特尔涨3.5%,苹果涨1.3%。在一份声明中,英特尔表示,将继续履行对现有4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产品线的客户承诺,但不会继续推出手机领域的5G调制解调器产品,包括最初计划于2020年推出的产品。
  中概股优信涨逾40%,该股昨日一度重挫逾50%,最终收跌36%;据证券时报,优信称做空报告严重失实,坚决否认数据造假等一系列毫无事实依据的指控。  此外,在美上市中国互联网券商股下跌,老虎证券跌20%,结束5日连涨,IPO以来的涨幅收窄至123%;富途证券跌超6%。  目前,一季度企业财报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第一季度盈利将会同比下降,这将是三年以来的第一次。
  此外,投资者还在密切关注美联储的最新动态,美联储官员包括费城联储行长帕特里克-哈克(Patrick Harker)以及圣路易斯联储行长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将发表最新讲话。
  经济数据
  美国2月贸易逆差降至494亿美元,创去年6月以来新低。整体而言,2月份美国的出口额增长23亿美元,至2097亿美元;进口额则增长6亿美元,至2591亿美元。
  全球财经关注
  中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4% 3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创逾四年半新高
  中国一季度GDP数据出炉,同比增长6.4%。3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5%,增速创逾四年半新高。
  美国2月贸易赤字创去年6月以来新低
  美国商务部周三(4月17日)公布了美国2月贸易帐数据。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整体贸易逆差494亿美元,远低于预期值535亿美元,同时较前值511亿美元再度收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