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复旦微电(688385.SH):FPGA在数字通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也是一种重要的AI芯片,一般部署在云端和边缘端,市场需求旺盛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6月1日丨复旦微电(688385.SH)于2023年5月19日16:00-17:00召开业绩说明会,交流环节中,就“目前可转债的进度和情况如何?募投项目效益怎么样?如何看待FBGA的市场?”,公司回复称,公司可转债工作已经董事会审议,后续会择期召开股东大会。公司本次可转债的募投项目经过谨慎选择,预期会对公司中长期发展有重大促进作用,具体欢迎投资者查阅披露的可转债方案和可行性分析报告等。FPGA常用于处理复杂、多维信号,运行时无需占用系统内存,适合需要灵活配置的定点运算。FPGA在数字通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也是一种重要的AI芯片,一般部署在云端和边缘端,市场需求旺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