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青岛中程(300208.SZ)2022年度预亏1.3亿-1.69亿元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2月1日丨青岛中程(300208)(300208.SZ)公布,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1.3亿元-1.69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2917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1.25亿元-1.64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0629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预计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一方面是由于印尼镍电项目进入收尾阶段,镍电设备报关发运量急剧减少,使得机械成套装备业务的收入降幅较大;另一方面是国内贸易收入的大幅缩减,除部分贸易合同已在2021年度执行完毕外,国内贸易受市场行情等因素影响,报告期内暂未开展。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预计出现较大亏损,主要原因是所得税费用的大幅增加。根据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公司后期业务将围绕海外板块开展,国内母公司业务将综合市场情况适时开展,因此根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应对以前年度累计亏损额计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予以冲回,金额约1.1亿元。

  

报告期内,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525万元,上年同期为-2289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