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瑞顺生物完成59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专注于DNT细胞系列药物研发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投资界报道,广东瑞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瑞顺生物)近日宣布完成59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粤财医药基金、百度风投等新老投资人参与。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瑞顺生物现货通用型DNT细胞系列药物研发,加速推进RC1012注射液治疗复发难治急性髓系白血病(r/rAML)的验证性II期临床试验、RC1012注射液临床新适应症和CD19-CAR-DNT细胞产品IND申报、新产品管线的临床前研究;广东省中山生命科学园公司总部、上海研发中心和绍兴柯桥新制备中心等场所的建设以及研发团队的扩充等。据悉,此次融资是继去年四季度实现A轮融资1.37亿元人民币之后的跟投融资活动。
  据公开资料显示,瑞顺生物成立于2012年2月,专注于研发以DNT细胞为核心技术平台的现货通用型免疫细胞产品,是全球范围内现货通用型DNT免疫细胞疗法的开创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