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新股消息 | 龙湖智创生活更新招股书 消息称4月已通过聆讯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7月7日披露,龙湖智创生活有限公司更新招股书,建银国际、中金公司、汇丰以及摩根大通为联席保荐人。龙湖智创生活有限公司曾于2022年1月提交招股书,更有消息称,于4月通过港交所聆讯。
  龙湖智创生活是中国领先以先进科技全面赋能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的生活及服务提供商。为管理的各种物业类型的各类用户提供以科技驱动的居住、消费、城市服务及商业运营和不动产资产管理等综合服务。经历20余年行业积累,截至2022年4月30日,公司拥有约5800个品牌的广泛租户资源,其中包括500 多个战略合作品牌,涵盖零售业务、娱乐及服务、餐饮、超市及百货商店,多元的品牌资源让其服务的购物中心更具吸引力。龙湖智创生活的服务得到商业客户的充分认可,购物中心物业管理服务合约的留存率2020、2021年及2022年4月30日,连续达到100%。
  财务方面,截至4月30日止,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0.6亿元,同比增长38.6%;归母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长69%;毛利为11.07亿元。
  龙湖智创生活深耕“物管+商管”赛道,打造轻资产运营旗舰平台,物业管理服务面积持续增长。其业务涵盖住宅及其他非商业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管理服务。前者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后者提供购物中心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写字楼及其他商业物业服务。
  随着服务业态不断丰富,服务范围不断拓展,服务品牌效应不断凸现,龙湖智创生活物业管理服务规模持续增长。截至2022年4月30日,物业管理服务签约及战略合作面积超4.8亿平方米,在管面积2.74亿平方米。其中,住宅及其他非商业物业在管面积为2.47亿平方米、购物中心在管面积为970万平方米、写字楼及其他商业物业在管面积为1700万平方米,住宅及非商业物业管理服务合约的留存率高达97.2%。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