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加密货币价格暴跌 英伟达(NVDA.US)游戏显卡价格也跟着雪崩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加密货币行业的动荡破坏了投资者的投资组合,让大小投资者难以适应。这也给曾经受益于加密技术崛起的英伟达(NVDA.US)的GPU销售造成了损失。
  长期以来,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器(简称“GPU”)一直受到电脑游戏爱好者的欢迎,在加密技术繁荣时期,作为生成数字货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GPU获得了第二次生命。尽管英伟达试图限制其在该行业的敞口,但加密货币的上涨已经推动该公司产品在EBay等二级市场上的价格飙升。
  随着加密货币贬值,矿工们对昂贵电脑硬件的需求减少了。随着流行的以太坊区块链网络转向一种称为“权益证明”的新获取方法,由于这种方法不需要同样的重型计算机处理,预计矿工对GPU的需求将进一步减少,
  据估计,随着加密爱好者放弃对GPU的需求,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显卡市场可能会消失。这些产品在EBay网站和其他市场上堆积如山。虽然英伟达的建议零售价格没有改变,但它们在二级市场的售价比最近几个月下降了50%。
  Robert W. Baird Co的分析师Tristan Gerra表示,“消费者不想购买GPU,因为他们知道目前这批GPU可能会在两个季度内被淘汰(新系列显卡或在一年内推出)。与此同时,我们相信加密相关的购买已经稳步下降。”
  英伟达GPU在二手市场的价格走势和加密货币一致
  显卡是一种适合PC的核心硬件,它能将代码转换成可以在显示器上显示的图像。它配备了被称为图形处理器(GPU)的芯片,可以改善电脑渲染游戏的方式。
  加密矿工发现,设计用于高分辨率玩《刺客信条》或《荒野大镖客》的游戏设备也可以用来生产新的加密代币,这引发了抢购设备的热潮。
  一张指导售价为1499美元的英伟达GPU,疯狂的买家原因为此支付两倍的价格。新街研究公司的分析师Pierre Ferragu报告称,自2021年初以来,矿工们购买了价值30亿美元的GPU,现在这些GPU正“涌入二手市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