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远东发展(00035)向执董孔祥达及邱咏筠授出购买权以购买合共约57.19万股BC股份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远东发展(00035)公布,于2022年6月28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FEC Capital已向公司执董孔祥达及邱咏筠授出购买权,于购买权根据购买权的条款及条件并在其规限下获行使后,FEC Capital将分别向孔祥达及邱咏筠转让FEC Capital持有的约45.75万股BC股份及11.55万股BC股份(分别占本公布日期已发行BC股份总数约2%及0.5%),购买价为每股BC股份9.18澳元,总代价约524.98万澳元。
  于购买权获行使及相关BC股份转让后,预期该集团将取得收益约390万澳元。
  为鼓励孔祥达及邱咏筠继续发展BC Group的业务及推动增长,并协助集团发挥BC Group的潜力,彼等获授购买权,惟购买权须待BC股份首次公开发售完成及开始于认可证券交易所买卖或BC Group的出售完成后,方可行使。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