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华泰瑞银(08006)拟1000万港元出售旅游媒体业务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瑞银(08006)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28日,卖方Hongkong.com Travel Holdings Limited(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拟1000万港元向买方Onlyowner Pte. Ltd.出售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0%。
  待出售集团包括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TTG Asia Limited、新加坡附属公司TTG Asia Media Pte Ltd(由英属处女群岛附属公司全资拥有)及中国香港附属公司Asian Business Press (Hong Kong) Limited(由新加坡附属公司全资拥有)。
  待出售集团主要从事旅游媒体业务。由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反反复复,社交距离措施一再延长,旅游媒体业趋于谨慎,为待出售集团的业务带来重重挑战。某些国家仍在实施防疫政策,阻碍了旅游媒体业务的复苏。受全球旅游媒体业务市况转差影响,待出售集团于2022年上半年表现欠佳,预期将取得重大亏损。鉴于上文所述,公司对待出售集团的业务前景并不乐观,并认为出售事项将有助提升公司的现金结余。公司正将重心转移至活动举办服务及其他盈利性媒体服务,且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不会对公司的整体业务造成重大影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