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三生制药(01530.HK)与TMF(Cayman) Ltd.同意授出的购股权将无偿注销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5月10日丨三生制药(01530.HK)公告,在公司董事会批准(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批准)下,公司与TMF(Cayman) Ltd.已同意授出的购股权将按照购股权计划的条款无偿注销,自本公告日期起生效。
  购股权计划的目的(其中包括)在于向受益人就彼等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所作出贡献提供激励或报酬。由于市场波动及COVID-19疫情持续不断的事态发展,故公司已一直考虑对授出购股权作出适当调整及改动以尽量提高激励的程度。因此,本公司在承授人及相关受益人的同意下,根据公司与承授人于2022年5月10日订立的注销契据及由各相关受益人作出的同意契据无偿注销全部购股权。公司将不时继续开拓不同的激励计划及奖励。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