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摩根士丹利:上调IBM(IBM.US)评级至增持 称其为“宏观风暴”中的庇护所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4月15日丨摩根士丹利分析师Erik Woodring将IBM(IBM.US)的评级从持有提升至增持,目标价从147美元提升至150美元,称IBM在日益增长的宏观风险中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庇护所。
  Woodring在一份客户通知中说,"虽然经济衰退还不是基本情况(base case),但我们的美国经济团队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在上升,并预测采购经理指数在减速,表明进入了周期晚期,这时IT硬件股通常表现比标普500指数差。更重要的是,我们最近的AlphaWise CIO调查和VAR检查表明,随着企业应对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和成本的上升,硬件预算即将被削减。"Woodring表示,IBM处于"经受宏观风暴"的有利位置,是一个稳健的“防御型投资”,且可能会在IT硬件预算削减的情况下表现更好,因为该公司一半以上的销售额来自经常性收入来源,只有20%的收入直接与硬件和操作系统有关。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