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新金路(000510.SZ):拟5.02亿元收购兆新能源所持青海锦泰全部股权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3月30日丨新金路(000510)(000510.SZ)公布,公司近日与兆新能源签署了《青海锦泰钾肥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兆新能源同意将其所持有的青海锦泰全部股权转让给公司,股权转让价格约为人民币5.02亿元。
  该次交易标的系兆新能源持有的青海锦泰全部股权。兆新能源目前持有青海锦泰股权比例工商登记为16.67%,因青海锦泰引入战略投资者并进行了增资扩股,兆新能源放弃了优先认购权,待增资行为工商变更完成后,兆新能源所持青海锦泰持股比例将调整为9.88%。截至目前,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办理完毕。
  青海锦泰及对外投资企业所拥有的锂矿资源是新能源产业的核心原材料,此次收购,符合公司战略转型升级需要,有利于公司在新能源业务领域的规划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即能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又能有效降低公司受氯碱行业周期性波动的影响,提升了公司抗风险能力和盈利能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