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拓尔思: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证券代码:300229 证券简称:拓尔思 公告编号:2022-026债券代码:123105 债券简称:拓尔转债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2 年 3 月21 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肖诗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肖诗斌先生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肖诗斌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肖诗斌先生副总经理职务的原定任期为 2020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3 年 12 月27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肖诗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43,450 股,占截至 2022年 2 月 28 日公司总股本 714,765,711 股的 0.0061%,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票。
  肖诗斌先生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其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
  肖诗斌先生在公司服务期间,一直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肖诗斌先生在过往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肖诗斌先生继续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和业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公告。
  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3 月 23 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