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盐津铺子实控人、部分董事、高管增持计划到期终止 实际增持1254.87万元

北京商报 佚名

|
  1月19日晚间,盐津铺子(00284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增持计划到期终止实施的通知,决定终止增持计划。
  据了解,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盐津铺子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张学武;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学文;董事、副总经理兰波、杨林广;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副总经理黄敏胜、张磊、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正旺,拟自2021年7月20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自增持计划公告后,盐津铺子实际控制人张学武、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林广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42%,增持金额为1254.87万元。其他拟增持人员暂未增持公司股票
  盐津铺子表示,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拟增持人员一直在积极筹措资金,但由于金融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渠道受限等客观因素,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实际困难,经审慎研究,公司拟增持人员决定到期终止履行未实施部分的增持计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