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首航高科(002665.SZ)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2月26日丨首航高科(002665.SZ)发布公告,鉴于,甘肃酒泉地区光照资源和土地资源较为丰富,公司光热电站资产主要分布在酒泉地区,且目前公司正在申报的光热+光伏+风电相互调节的多能互补项目也在酒泉地区分布较多。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落实公司在酒泉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布局的需求,公司拟迁址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
  近日,公司与酒泉市肃州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经友好协商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待公司完成迁址相关手续后,酒泉市肃州区政府根据公司迁址程序节点,分批次向公司提供一定金额的迁址补贴。同时肃州区政府根据公司项目申报情况,确保公司在酒泉申报的新能源项目获得批复,具备在2022年全面开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