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震安科技: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767 证券简称: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90债券代码:123103 债券简称:震安转债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11 月 9 日收到李华林先生的《辞职申请》。李华林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的原定任期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李华林先生辞任副总经理职务后不再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华林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李华林先生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完成交接,其辞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截至李华林先生的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李华林先生及其配偶以及其他关联人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李华林先生离职后,将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应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其离职后 6 个月内以及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规持股相关限制性规定。
  李华林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其在任职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