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思维独角兽 | 谷歌Play Store应用费率将降至15%;“蓝湖”完成10亿元C+轮融资

投资者网思维财经 佚名

|
    
海外撬动
  美国运通Q3营收同比增长25%,净利润同比增长70%
  美国运通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美国运通Q3营收(扣除利息支出)为109.2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87.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18.2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0.73亿美元,同比增长70%。(智通财经)
  韩国在线支付公司Kakao pay IPO将筹集13亿美元
  据报道,消息人士称,韩国在线支付服务机构Kakao Pay在其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了1.53万亿韩元(约合13亿美元),此前该公司的股票定价在市场范围的最高点。该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以每股90000韩元的价格出售股票。Kakao Pay 是韩国主要手机即时通讯服务供应商Kakao Corp旗下一员,提供包括转帐、储蓄帐户及资产管理等金融服务。(界面)
  谷歌Play Store应用费率将降至15%
  谷歌10月21日表示,将把通过安卓手机上的Play Store进行的所有交易的费用削减至15%,新的定价结构将是全球性的,并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谷歌强调,他们希望帮助开发商“建立可持续的业务”,并确保“Play Store继续引领移动应用生态系统”。(界面)
  公司动态
  海康威视:第三季度净利润44.8亿元,同比增长17.54%
  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17.27亿元,同比增长22.41%;归母净利润44.84亿元,同比增长17.54%。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09.66亿元,同比增长29.94%。同日公告,公司拟与中电海康、杭州高科技创投、中电海康股权投资共同投资设立海纳昱智基金,规模为6亿元,公司出资4亿元,持股66.6666%,主要聚焦海康威视产业链上游的核心技术产业。
  华峰测控:第三季度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243.8%
  华峰测控发布公告称,第三季度营收3.13亿元,同比增长188.08%;第三季度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243.80%。前三季度营收6.37亿元,同比增长117.75%;净利润3.11亿元,同比增长127.57%。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