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川发龙蟒: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电力板块接棒最强风口!风电“以大代小”启动在即,老牌运营商有望率先受益(名单)
  国产替代前景可期!高速模数转换器壁垒高筑,5G时代增量爆发!最新目标价看涨6成
  政策密集发布!能耗双控方案+绿电交易试点影响几何?化工投资壁垒进一步提升,高能耗品种供需错配周期拉长
  自主崛起势不可挡!个性化消费+替换大周期开启,乘用车增长遭系统性低估?机构高喊“未来5年是超车窗口期”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川发龙蟒 公告编号:2021-089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 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9 月 22 日收到朱光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朱光辉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朱光辉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光辉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此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
  朱光辉先生原定任期为 2021 年 4 月 9 日至 2024 年 4 月 8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光辉先生持有公司股票 400,000 股。朱光辉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