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健帆生物现1笔大宗交易 共成交616.07万元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军工板块15天涨15%,五张图看懂基金重仓军工股的调仓变化,公募最看好这5只票
  Mini LED新需求涌现,21年有望成为行业规模化落地元年!LED封装领军者技术储备丰富,定增项目投产在即,长期成长空间已经打开
  “低碳发电+电动车” 带动铜消费强劲增长,传统铜需求也步入复苏进程!铜矿供应将进入景气期,这些铜资源巨头利润弹性巨大(名单)
  国防建设进程加速,装备采购量大增,军工板块高增速可期!机构高呼军工板块主升浪将至,当前布局应把握这三条高确定主线(名单)
  健帆生物在7月27日,发生1笔大宗交易。
  第1笔成交价格为58.12元,成交10.60万股,成交金额616.07万元,买方营业部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水东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泉安中路证券营业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