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A股明日风口:比特币价格突破6.3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主力资金】股民太难,大白马竟频繁暴雷!这份避雷指南请收好!(附名单)
  【机构调仓】133万股东沸腾!刘格菘爆买6.8亿股!胡昕炜等调仓曝光(名单)
  【硬核研报】打败巴斯夫的国产颜料冠军,市值仅52亿?国产替代加速,高性能产品放量,机构高呼这家全球市占率超10%的小巨头上涨空间超70%
  【硬核研报】医美细分黄金赛道,大牛股辈出,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分析师最看好这3大龙头
  4月13日消息,行业利好密集出台,有8大板块有望成为A股明日风口。
  1、比特币价格突破6.3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4月13日,受全球最大的加密数字币交易平台之一Coinbase即将上市等因素影响,比特币价格冲至历史新高点,一度站上6.3万美元大关。
  利好板块:数字货币
  相关概念股:御银股份、高伟达、海峡创新、楚天龙、创识科技
  2、义隆电子宣布即日起全面调涨产品售价
  MCU大厂义隆电子今天宣布,即日起全面调涨产品售价,平均涨幅约15%左右。这是今年来义隆电子第二次涨价。
  利好板块:半导体
  相关概念股:和林微纳、中颖电子、新洁能、西陇科学、睿能科技
  3、液化气民用山东市场再提价,上涨幅度达6.7%
  数据监测,4月1日液化气民用山东市场均价在4000元/吨,4月12日均价在4267元/吨,期间上涨幅度在6.7%,较3月1日上涨14.67%。
  利好板块:天然气
  相关概念股:天壕环境、佛燃能源、新奥股份、洪通燃气、蓝天燃气
  4、全国18家铁路旅行社代表发出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
  13日下午,全国18家铁路旅行社从业者作出一系列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行为。倡议提出,要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合法合规经营,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培育“服务有价值”的社会氛围并拒绝零报酬,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对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欺骗、强迫游客购物”等行为的旅行社和从业人员,坚决清理出行业协会会员队伍,并予以公开通报,提示合作风险。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