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圣龙股份:财务总监辞职及指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 碳排放“元凶”已找到,能源结构将迎重大变革!扣非净利暴增130%,电解铝龙头最佳机遇期已至
  [限时免费] 二八分化加速?超4成个股跌穿2440点,抱团高估值是否潜藏风险?机构:灯光打向抱团外 2021.2.9
  市场规模超2万亿!利好政策不断,REITs迎来风口,这一板块估值还处于历史低位,多家上市公司已抢跑!附名单
  业绩巨亏超百亿,股价为何不降反升?利空出尽重回正轨!千亿龙头率先拉升,最高仍有5成上涨空间
  证券代码:603178 证券简称:圣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8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
  指定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代行财务总监职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圣龙汽车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钱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钱毅女士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钱毅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钱毅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钱毅女士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 60,000 股,其所持股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要求进行管理。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寻找合适的财务总监候选人,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选聘工作。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指定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勇先生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
  钱毅女士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钱毅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和董事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