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东华测试(300354.SZ)2020年净利预增55%-75%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月26日丨东华测试(300354,股吧)(300354.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6.22万元-5324.76万元,同比增长55%-75%。业绩增长原因系: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同时受益于我国结构力学性能测试行业国产替代进程提速,下游客户需求增长,规模效应显著提升,坚持加大研发投入,持续优化产品结构,核心业务市场领先地位进一步夯实,整体业绩较去年实现大幅度增长。
  2、上半年由于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销售费用有所下降,同时优化公司内部运营效率,严格管控管理费用,确保公司的利润增长水平。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25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