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生产重组以提高疫苗产能,辉瑞(PFE.US)将暂时减少对欧洲疫苗供应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发表声明称,辉瑞(PFE.US)在计划提高产能的同时,将暂时减少向欧洲供应的新冠疫苗数量。
  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主任Geir Bukholm表示:“辉瑞此次减少疫苗交付量意在进行生产重组,以将疫苗年产量从13亿剂提升到20亿剂。挪威原本预计下周将获得43875剂疫苗,但目前来看预计下周将只能收到36075剂疫苗。”
  他指出,供给减少将影响到所有欧洲国家,尚不清楚辉瑞恢复产能需要多长时间。
  据悉,辉瑞表示,1月底至2月初的供应将暂时受到影响,但到2月底和3月时疫苗供应量将显著提升。
  此外,该公司于周五宣布,目前已向全美各地分发超过1500万剂新冠疫苗,预计密歇根州疫苗工厂的发货不会中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