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天宇股份: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证券代码:300702 证券简称:天宇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2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李功勇先生提交的辞职函告,因工作岗位调整,李功勇先生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再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仍在公司任职。
  截止本公告日,李功勇先生持有 17,902 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和 7,412 股高管锁定股,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李功勇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功勇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的发展所做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