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黑牡丹: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暨补选公司董事、监事的公告

新浪财经 佚名

|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20-053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监事辞职暨补选公司董事、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徐恬女士因工作调整需要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之前,徐恬女士仍将继续履行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监事顾正义先生因工作调整需要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之前,顾正义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务。
  徐恬女士、顾正义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在公司重大决策、经营发展、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等方面给予了诸多贡献及专业建议,公司对徐恬女士、顾正义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及监事会的有效运作,经公司控股股东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24 日召开了八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顾正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日,公司召开了八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提名宋崑女士为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届满之日止。该补选董事、监事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员任职资格等进行认真审查后,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顾正义先生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顾正义先生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同意提名顾正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同意将《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