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股海导航 12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新浪财经 佚名

|
  停牌
  600179 *ST安通(维权)
  复牌
  无
  公告摘要
  【热点】
  尚纬股份:终止收购星空野望40.27%股权
  尚纬股份(603333)12月3日晚间公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相关新规,从依法备案、营销目录、未成年人保护等多方面对直播营销行业做出规范。若新规正式施行,对直播行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考虑上述因素,上市公司与标的公司股东对本次交易的估值定价、盈利预测与对赌等核心条款进行了重新研判,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终止支付现金购买成都星空野望40.27%股权。星空野望为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
  彩虹股份:芯屏基金、如意广电拟减持公司股份
  彩虹股份(600707)12月3日晚间公告,芯屏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权,如意广电拟减持不超1%股权。另外,公司表示,目前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面板和液晶玻璃基板的研发、生产、销售,不存在媒体报道所称的OLED、柔性屏、石墨烯手机等业务。
  江苏索普:醋酸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 存在回落风险
  江苏索普(600746)12月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主要产品醋酸市场供需关系改善。由于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社会各业全面复工复产。加上近期亚太地区多套醋酸装置停车检修以及海外终端需求往国内转移等因素,进一步推动产品价格随着需求的回暖而上升。公司主要产品醋酸价格除因疫情逐步受控而市场回暖的因素外,存在因偶然事件而导致短期内供需不平衡的因素。目前产品价格短期上涨过快,存在回落风险。
  华资实业: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
  华资实业(600191)12月3日晚间披露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主业原糖加工业务由于量小、贸易糖做一部分,利润微薄,扣除期间费用后,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066.8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0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3065.1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8.05%。主要系持有的恒泰证券投资收益大幅度减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