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富力集团:“大规模裁员”属诽谤 公司已报案

新浪财经 佚名

|
  相关报道
  大干一场 富力准备裁员30%
  近日,网传富力集团暂停公司所有岗位的招聘,2021年人工要在2020年基础上降低30%,今年疫情以来,富力集团在开源节流,特别是节流(大规模裁员)上,已经做出了一波猛操作。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富力就已经裁掉了40%的员工。
  11月18日晚间,富力集团官方微信发布声明辟谣。声明称,“近日,个别自媒体发布、散布不实信息,谣传富力集团停止岗位招聘及启动大规模裁员措施,该言论对我集团造成严重的商誉损害。”
  富力集团表示,相关自媒体所发布、散布的有关内容纯属凭空捏造和诽谤,我集团从未停止岗位招聘,且无裁员计划。
  另外,富力集团已严正要求相关自媒体立即删除所有不实信息,停止对集团商誉的侵害。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发布不实信息的单位和个人的经济或法律责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