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华统股份(002840.SZ)拟以1680万元收购邵阳华统剩余33%股权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华统股份(002840,股吧)(002840.SZ)发布公告,2020年11月17日,公司与邵阳市华统食品有限公司(简称“邵阳华统”)股东邵阳心连心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心连心食品”)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参照邵阳华统净资产额,以自有资金168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邵阳华统33%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邵阳华统将成公司全资子公司。
  据悉,邵阳华统的经营范围: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批发、零售;牲畜屠宰、禽类屠宰;生猪采购;生鲜猪肉采购销售;肉制品冻品采购销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含冷曾放良邵阳心连心食品有限公司刘赛花藏冷冻)销售;自有房屋租赁;提供食品仓储冷冻服务,通用仓储、低温仓储(不含危险品),普通货物运输服务,供应链管理与服务。
  此外,本次收购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通过本次收购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强对邵阳华统控制,提升管理效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