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丰林集团(601996.SH)与钦州市钦南区政府正式签订年产50万m?超强刨花板项目投资协议书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11 月 12日丨丰林集团(601996,股吧)(601996.SH)公布,此前披露,公司根据公司临港木材加工战略和经营发展需要,于2020年9月24日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签订《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就公司在钦州市钦南区金窝工业园区投资建设“丰林木材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2020年11月11日,公司与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丰林集团年产50万m超强刨花板项目投资协议书》。
  该项目是丰林木材产业园第一期项目,有助于公司利用钦州丰富的林木资源和区位优势,项目建成后,公司产能规模将得到大幅提升,进一步满足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国内外高端功能性人造板的旺盛需求,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产能布局的需要,为下一步对接海外木材储备战略,实现利用国内国外两种资源,面向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临港发展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