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解码愉樾天成幸福人居新体验背后的逻辑

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解码愉樾天成幸福人居新体验背后的逻辑
  9月26日,由无锡地铁集团、京投发展和中铁四局集团在无锡市联合开发打造的愉樾天成项目售楼处及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该项目座落在无锡市经开区太湖新城板块,此前无锡市政府在2000年提出了产业北移,城市南进的发展思路,稍后发布的《第十三个五年城市建设规划(2016——2020年)》更提出了重点发展“一主两群”和“三心两带”建设。其中的“一主”和“三心”都包含了无锡太湖新城大片区,当前太湖新城一带交通、金融、商业中心的发展也正是这一规划的延续。
  而在这片汇集政治、文化等多功能的建筑群中,还包括被蠡湖270度环绕的无锡大剧院。在愉樾天成售楼处开放的第二天,其举办的美丽人生营造和幸福思想体系跨界对话论坛就在这里进行。
  在这场跨界论坛中,原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政,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一轩,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著名作家、编剧海岩,AECOM大中华区高级董事TOD规划设计专项负责人陈国欣等嘉宾围绕“美与幸福人生大同”这一主题展开了一场幸福思想热烈碰撞的对话与探讨。
  践行国企责任打造幸福社区
  在9月27日论坛开始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原无锡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政表示,作为国有企业,无锡地铁集团的宗旨是服务社会、服务老百姓。提升幸福感是愉樾天成三家开发方作为国有企业共同的社会责任,“幸福在这个里面是锚固的”。
  而随后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跨界论坛上,徐政在《轨道上的幸福城市》专题演讲中向大家讲述了作为开发方将幸福作为愉樾天成出发点的原因及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他表示,幸福是中国梦的重要支撑和根基,一切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