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凯中精密(002823.SZ)子公司河源凯中以1650.14万元从东莞津工折价购入设备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凯中精密(002823,股吧)(002823.SZ)发布公告,东莞津工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津工”)与凯中精密系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东莞津工设立时主要从事高新技术铜型材业务,购置了德国原装进口高精密轧机机组用于业务开展。该机组是新能源汽车复合铜线新业务的关键生产设备之一,为德国Froehling品牌,系世界领先的专业铜型材生产设备,兼具精度高、自动化水平高、能效高等优势。
  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度支持公司发展战略,认同将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集中在凯中精密发展,集中优势资源促进凯中精密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考虑到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情况,公司全资子公司河源市凯中精密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源凯中”)拟从东莞津工购入上述德国原装进口高精密轧机机组,东莞津工原购置投入约3000万元,现河源凯中以1650.139万元(含税)的价格从东莞津工折价购入。2020年10月17日,河源凯中与东莞津工签署了《设备购买协议》。
  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快速发展,复合铜线新业务初具规模和效益,是公司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新业务增长点。为满足复合铜线新业务对关键设备的需求,支持公司新能源汽车领域相关业务做大做强,公司全资子公司从关联方折价购入德国原装进口高精密轧机机组。
  东莞津工与公司为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上述交易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