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清新环境(002573.SZ):子公司与名山水务共设雅安清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10 月 19日丨清新环境(002573,股吧)(00257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及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签订《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项目占地约200亩(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实际挂牌出让面积为准)。为具体实施上述项目,公司拟与雅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国资经营”)、雅安市名山区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名山水务”)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合资公司雅安清新环境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所核定的名称为准,)作为项目公司负责此次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前述合资协议尚未签署,合资协议相关内容最终以正式签署的合资合作协议约定为准。
  公司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与设立合资公司的合作方协商,拟安排全资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资源利用技术有限公司(“清新资源利用”)作为此次项目的参与主体;此外,雅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不再参与项目的投资。公司的此次项目对外投资规模、投资建设方案均未发生改变。据此,清新资源利用与雅安市名山区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就相关合资合作事宜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合资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甲方:北京清新环境资源利用技术有限公司;乙方:雅安市名山区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及出资方式:甲方出资人民币1.35亿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0%;乙方出资人民币15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投资项目:合资公司近期投资项目为雅安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项目,位于雅安市名山区,总投资额约伍亿元(包含焚烧处理、物化处理、固化/填埋处理等)。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