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深康佳A(000016.SZ):与信达投资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10 月 16日丨深康佳A(000016,股吧)(000016.SZ)公布,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联动,经友好协商,公司于近日与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信达投资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如下:
  1、康佳集团依托在高科技领域的研发能力、品牌、营销网络和人力资源的核心竞争力,发挥在消费类电子、工贸业务、环保业务及半导体业务等方面的主营优势及管理经验,为信达投资公司在相关领域的不良资产处置,存量项目盘活及重组并购等业务提供专业化的运营和增值服务。
  2、围绕康佳集团“科技+产业+园区”的长期发展战略及向科技创新驱动的平台型公司的转型方向,信达投资公司将充分发挥资金及渠道优势,通过自身及旗下子公司的资管计划、基金信托等形式为康佳集团提供投融资服务,协助康佳集团实现资源整合及产业布局,做大做强主业。
  3、双方根据对方需求,可为对方的项目评估、财务管理等活动提供财务顾问、分析咨询、方案设计等服务,帮助对方整合资源、转换机制,促进对方加强管理、加快发展。
  4、信达投资公司可充分依托并整合其集团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牌照类业务,借鉴在已有业务开展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为康佳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