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中国抗体-B(03681)携SM03再登国际舞台 临床开发提速变现可期

智通财经网 佚名

|
  原标题:中国抗体-B(03681)携SM03再登国际舞台,临床开发提速变现可期
  继在今年的欧洲风湿病学大会(EULAR Congress 2020)发出“中国声音”之后,中国抗体-B(03681)将再次凭借深耕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的靓丽研发成果,站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其核心竞争力。
  9月28日盘后,中国抗体发布公告,于8月27日,公司接获APLAR知会,早前递交的报告摘要将于第22届APLAR虚拟大会上作现场口头陈述,该大会现时计划于10月24日-10月29日举行。
  此前,公司向APLAR递交的报告摘要题为“抗人CD22单克隆抗体SM03治疗中国类风湿关节炎患者的抗药抗体反应”。此次陈述为SM03研究及开发的一部分,将主要介绍SM03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临床研究。今次亦是继6月8日在2020年欧洲风湿病学大会上公司作出首次国际口头陈述后,有关治疗类风湿关节炎SM03临床研究报告摘要的第二次国际口头陈述,其学术意义重大。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亚太风湿病学会联盟(APLAR)于1963年在悉尼成立,现包括30个国家风湿病协会成员,致力于在亚太地区传播和巩固风湿病研究成果。APLAR主要由亚太地区各国风湿病学学会组成,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风湿病学专业机构之一。由APLAR每年举办的APLAR年会为交流风湿病学领域前沿科学研究和临床信息的重要活动,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风湿病学大会。
  通常来说,在生物创新药的研发与投资领域,创新药物的研发和审评是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在当前生物创新药行业处在高速增长的发展窗口期,创新生物药企的内在价值,则需要优秀的临床结果来验证。
  中国抗体做出两次国际口头陈述的主角SM03,是全球首个开展治疗类风湿关节炎临床试验的CD22靶向单抗药物,采用与目前市面存在的疗法截然不同的全新作用机理,且对其他免疫性疾病亦具有潜在疗效。当下,SM03无疑已成为当前RA赛道中最令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