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3只个股有望爆发(09.28)

中金在线综合 佚名

|
  科力尔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科力尔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智能电机与驱控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江苏阳光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1%-2%
  江苏阳光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阳光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自 2020年9月28日起至2021年9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2%。
  伊利股份拟要约收购中地乳业
  伊利股份晚间公告,公司通过新设立的控股子公司 Wholesome Harvest Limited(简称“发行方”或“要约方”)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国中地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地乳业”)股份,本次全面要约的价格为每股 1.132 港元。
  ST步森拟收购微动天下100%股权 28日起复牌
  ST步森公告,公司拟向沈阳支付现金收购其持有的微动天下22%股权,并向沈阳、鼎世厚土、杭州博文等发行股份收购微动天下剩余的78%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微动天下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标的公司100%股权的预估值为282,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恒正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43,263,000股,合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57,236.95万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海利生物拟签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预获补偿款3.97亿元
  海利生物晚间公告,根据上海市奉贤区建设“东方美谷”、美化金海公路主干道的规划,上海市奉贤区金海街道办事处需要对公司所在的上海市奉贤区金海街道16单元36-01地块进行收储,并参照《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及市、区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对公司进行拆迁补偿。现拟与公司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征收补偿金额合计397,431,625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