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OT-1001(ZERVIATE)在中国获批III期临床试验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22日丨欧康维视生物-B(01477.HK)发布公告,集团产品管线中的组胺H1受体拮抗剂OT-1001(ZERVIATE)日前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审评中心批准,将在中国开展III期临床研究,拟用作治疗过敏性结膜炎患者伴随的眼痒。
  研究表明相比于现有的抗过敏治疗剂,OT-1001(ZERVIATE)展现了更好的有效性及安全性。OT-1001(ZERVIATE)起效迅速,滴眼后作用持续时间长达至少8小时。OT-1001 (ZERVIATE)患者覆盖范围更广,其是唯一一种除成人外还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2岁及2岁以上幼儿的眼科抗组胺药物,可满足目前过敏性结膜炎幼儿患者治疗的临床需求。
  OT-1001(ZERVIATE)在中国获批III期临床研究标志着集团进入临床后期及商业化阶段的产品管线得到进一步丰富。集团将积极推进OT-1001(ZERVIATE)的III 期临床进展,力争早日商业化该产品,为过敏性结膜炎临床治疗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