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菲利华(300395.SZ)以闲置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菲利华(300395,股吧)(300395.SZ)公告,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2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近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3000万元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汇通支行购买了结构性存款产品“法人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专户型2020年第158期B款”,预期年化收益率1.05%-3.4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12个月内以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金额合计1.9亿元(含本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