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通策医疗(600763.SH)拟1.5亿元收购杭州海骏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三叶儿童口腔业务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9月18日丨通策医疗(600763,股吧)(600763.SH)公布,公司收购杭州海骏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三叶儿童口腔业务,标的资产作价1.50亿元。
  本次收购涉及的北京风尚等四家标的公司目前存在亏损,其中北京三叶、北京风尚两家标的净资产为负,杭州天使公司处于停业,未来经营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上市公司与杭州海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骏科技”)签订的收购协议,涉及的承诺业绩系海骏科技对自身转让的股权比例所对应的净利润在未来三年(2021年、2022年、2023年)合计不少于4000万元,即承诺期内按照本次收购取得的各标的股权比例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总额不低于4000万元。但考虑到未来存在行业发展、市场竞争及宏观经济变化的不确定性,仍不排除存在标的公司在业绩承诺期间实际业绩低于承诺业绩的情形,提请投资者注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