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开润股份(300577.SZ):公司财务总监变更为段会阳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 9 月 18日丨开润股份(300577,股吧)(300577.SZ)公布,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快速发展,公司内部组织人才结构不断优化和升级,配备更加年富力强的管理人员充实到高级管理人员序列中,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范劲松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段会阳为公司财务总监,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为止,丁丽君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重要职务。
  段会阳曾任职于海尔集团等大型上市公司,从事财务工作近10年,专业功底扎实深厚,具备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管理、财务内控建设、财务信息化建设、IPO及投融资经验,具备履行财务总监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以及其他综合能力。
  丁丽君原定任期为2020年6月29日至2023年6月28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丁丽君持有公司股份125.26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6%。其股份变动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相关规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