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四川能投水电集团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

人民网 佚名

|
  原标题:四川能投水电集团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
  人民网成都8月24日电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和防汛保电的关键时刻,8月24日上午,四川能投水电集团第三届职工技能竞赛在达州市渠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四川省总工会、四川能投集团、四川能投水电集团、渠县县委、渠县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四川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谢政讲话并宣布竞赛开幕,对四川能投水电集团职工技能竞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精心组织,扩大竞赛凝聚力影响力。让竞赛成为职工展示才能、交流技艺的平台和提升技能水平的绿色通道,促进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向纵深发展,使竞赛活动更富有新时代特色,具有吸引力和感召力。二是搭建平台,深入开展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和引导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提升技能、精益求精、创新创造,展现新时代四川能源行业工人的昂扬精神风貌。三是围绕中心,努力提高工会服务大局的贡献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企业转型升级、技术进步、高质量发展中来,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能投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宋咏梅充分肯定了四川能投水电集团人才培养和职工技能竞赛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再次掀起学专业、学技术高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人才保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
  中共渠县县委副书记张宇科致欢迎词,对竞赛在渠县的举办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能投水电集团为渠县电力建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