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深天地A控股股东广东君浩申请将华旗同德、华旗盛世及姜洪文诉至仲裁院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8月13日,资本邦获悉,深天地A(000023.SZ)发布控股股东仲裁事项的公告。
  深天地A收到控股股东广东君浩的通知,获悉广东君浩作为申请人已将宁波华旗同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旗同德”)、深圳华旗盛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旗盛世”)及姜洪文诉至深圳国际仲裁院。
  诉讼基本情况:
  2017年8月11日,广东君浩与华旗同德及案外人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果汁”)、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集团”)签订《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宁波华旗同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意向书A》及《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合作意向书B》,就华旗同德持有的深天地A共计2100万股股份及恒通果汁、东部集团持有的深天地A共计1700万股股权转让给广东君浩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2017年12月19日,广东君浩与华旗同德签订了《宁波华旗同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A)》(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书(A)》”),《股份转让协议书(A)》第8.9条约定:“华旗同德的保证方华旗盛世、姜洪文对《陕西恒通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书(B)》(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协议书(B)》”)项下恒通果汁、东部集团合计1700万股的转让过户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保证范围具体见附件三。”《附件三》的第2条约定:“由恒通果汁、东部集团、广东君浩负责提供所有办理标的公司1700万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时需交付的文件并办理该股份转让过户的手续。”《附件三》的第3条约定:“恒通果汁、东部集团在广东君浩向其支付第一期价款之日起十五(15)个工作日内完成1700万股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非因恒通果汁、东部集团原因未按时完成标的公司1700万股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时间顺延。”由此可见,华旗同德对于恒通果汁、东部集团的1700万股股份转让过户给广东君浩的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