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已备案,是国内首家针对智慧医疗场景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资本邦 文明明

|
  7月3日,资本邦获悉,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聘请国泰君安证券为辅导机构,上市辅导已备案。
  资料显示,上海钛米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针对智慧医疗场景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专注于医疗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消毒机器人、医疗物资配送管理机器人和智慧医疗服务机器人,分别为医院内感染控制、医疗物资配送管理和智慧医疗服务。公司实控人潘晶。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