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12名上市公司重要股东抛出减持计划 合计拟套现近16亿元

中国证券报 杨澎

|
  原标题:12名上市公司重要股东抛出减持计划 合计拟套现近16亿元
  6月5日,沪深两市共9家公司披露股东减持计划,涉及重要股东12名,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拟减持金额约15.72亿元,2名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9家公司中,安井食品重要股东拟减持金额最高,其董事长刘鸣鸣、董事兼总经理张清苗计划于6月30日至12月27日期间,合计减持不超过600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54%,拟减持金额约6.77亿元。
  世嘉科技重要股东拟减持金额居次,其总经理韩惠明、副总经理陈宝华、实际控制人之一韩裕玉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92.30万股,占总股本的4.33%,拟减持金额约2.48亿元。
  新希望重要股东拟减持金额约2.28亿元,伯特利、莱美药业重要股东拟减持金额也均超过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莱美药业股东邱炜、雷迪克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倪水庆,均拟减持其全部持股。
  同日,久立特材公布重要股东增持计划,其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6月5日至12月4日期间,增持公司1%-2%公司股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