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金科文化(300459.SZ)一季度净利预降1.21%-20.2%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4月10日丨金科文化(300459,股吧)(300459.SZ)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亿元-2.48亿元,同比减少20.2%-1.21%。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落实以“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为核心的全栖IP生态运营商发展战略,线上推进移动应用、动漫影视,线下布局IP衍生品与授权业务、主题乐园等连锁业态,打造全栖IP生态运营商。公司“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生态链业务经营整体稳定。
  公司已于2019年完成了对化工业务的资产出售,本期内不含化工业务收入与利润贡献,本期与去年同期比较存在合并口径上的差异。
  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哲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发行业务受到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版号审核趋严,国内电信运营商增值业务的行业整治等宏观政策环境的影响,业务开展受到较大制约,导致杭州哲信移动互联网应用发行业务(非“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IP业务)处于战略收缩状态,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下滑较大。
  报告期内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公司亲子乐园、IP衍生品线下销售等业务受到一定影响。
  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约为987.45万元,具体数据以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数为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