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长城证券财富管理全面升级 “长城炼金术”APP形象大使“金哥”面世

投资者网 佚名

|
  原标题:长城证券财富管理全面升级 “长城炼金术”APP形象大使“金哥”面世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证券行业佣金费率下调加速,代理买卖证券业务收入规模日趋微薄。面对新的市场和监管环境,券商经纪业务亟待通过转型升级实现华丽转身,其中财富管理成为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2019年,长城证券推出了“长城炼金术”APP(下文简称:炼金术),为客户打造一个集开放社交与智能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金融终端。为更好地提升客户黏性,发布了取材于猫头鹰的卡通形象“金哥”,以可爱动物作为代言人助力品牌形象。
  打造“社交+智能”服务终端
  近年来,证券经纪业务竞争态势,以及外部政策环境发生根本性改变,金融科技重塑业务模式,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大券商纷纷向财富管理领域转型,由于移动互联网和新媒体的发展使得行情、交易、资讯等传统的产品功能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APP逐渐成为重要的转型着力点,甚至主战场。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客户服务质量,长城证券于2019年推出“炼金术”APP,为客户打造一个集开放社交与智能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金融终端。
  据悉,“炼金术”是长城金融科技第一款重磅产品,其实现高度模块化,让敏态模块和稳态模块各自独立、互不影响、和谐共存,既保证APP在业务服务上利用小程序的灵活性快速试错敏捷迭代,也能保证行情交易等基础服务的稳定性要求,确保产品升级又快又稳。
  除APP之外,长城证券还为客户打造了集加强型主观交易与量化交易于一身的新一代交易系统——长城策略交易系统(GWT)和财富长城投顾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交易服务和专业丰富的投顾产品,并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在2019年《新财富》中国最佳投顾评选活动中,长城证券荣获 “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奖”及“卓越组织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