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中国能源建设附属公司签订乌干达光伏项目合同

资本邦 佚名

|
  2月17日,资本邦讯,中国能源建设(03996.HK)发布公司附属公司签订乌干达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合同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欣然宣布,公司之附属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属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葛洲坝国际公司」)于2020年2月17日签订乌干达5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框架合同。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500兆瓦,分两期建设,拟采用EPC+融资模式合作,由葛洲坝国际公司作为独家EPC承包商,排他性地执行该项目。该项目EPC总承包的初步工作范围为500兆瓦光伏发电的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和试运行。该项目合同金额约为5亿美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