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宁波水表(603700.SH)拟变更2个募投项目实施地点

格隆汇 佚名

|
  格隆汇1月17日丨宁波水表(603700,股吧)(603700.SH)公布,近年来我国水表行业市场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公司为适应行业的快速发展,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根据公司制定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通过网上竞拍方式已取得宁波市江北区JB14-02-42a(奇力仪表西侧1#)地块,竞拍面积为2.333万平方米的工业用地。目前,公司已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及合同编号为3302052019A21020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随着公司业务拓展和规模扩张,现有厂区已不能满足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为满足公司整体规划和合理布局的需求,充分发挥公司内部资源的整合优势,提高公司整体生产效率,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年产405万台智能水表扩产项目”及“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由宁波市江北区洪兴路355号变更为宁波市江北庄桥西地段的江北区JB14-02-42a地块。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